以人文為本·返璞歸真
細膩誠摯的服務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為承萬開發有限公司位於南投的觀光飯店業首部鉅作,穩健踏實的企業精神,追求安全、穩固是承萬的一貫作風。我們深刻體驗只有以人文為本、返璞歸真,才能達到真正細膩而誠摰的服務。 沉穩大器、溫厚樸真,外顯於極致建築美學上,也內化於我們的服務精神中。

尊爵服務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是目前大埔里地區唯一自有星光泳池等多項休閒設施之酒店。備有大型會議及宴會場地供租借、設有多功能餐飲。白天於360度環景餐廳帶領旅人白天遊覽埔里風光,居高臨下。夜晚於星光泳池觀賞漫漫星空,感受晨昏晴雨變化間的不同景致。
※360度環景餐廳因應疫情暫時關閉。

中台灣山城新地標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位於埔里山城盆地,以新地標之姿眺望埔里青山藍天,享受自然間的閑靜自在。 含蓄溫厚的新中式現代建築,高雅精緻的尊榮客房,堅強剛硬的大理石磚材,打造一個安全無虞、頂級舒適的高級酒店,讓旅人用最舒適自在的方式近距離接觸山城綠意。

進一步了解更多: